元笠

非官方认证平平无奇磕cp小能手



糊了要翻面小队队员

 

又是被放闪的一天

history系列之《越界》  再婚兄弟cp   

哥哥:王振武  弟弟:王振文

别问我为什么写,问就是五刷越界,他俩太上头!
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
“哥,昨晚我整理的训练记录表,你有看到吗?”王振文一边问一边把原本整洁的书桌翻得乱糟糟的。

 

王振武叼着牙刷,从卫生间走出来。倚着门框看了看着急忙乱的振文,低头笑了笑。敲了敲手边桌子,然后给振文指了指他挂在椅子上的书包。

 

果然,振文从自己的书包里找到了昨晚辛苦整理的训练记录表。他把表放回包里,凑近门边的振武,踮起脚尖,轻轻地在振武嘴角吻了一下,然后又迅速逃离回了安全领域。

 

一边往后退,一边狡黠的眨了眨眼睛说:“早上寻宝成功的奖励”

 

振武看着嘴角沾上了一丝牙膏沫的弟弟,眼神暗了些许。

 

他手里拿着牙刷迈动长腿,走到了振文跟前,重新把弟弟拥入了怀中,低头原本想要吻上去。

 

可振文头微微向右歪了一下,带着嫌弃的语气朝着王振武说:“刷牙都没刷完呢,别想亲我。快去刷完,我们都要迟到了。”

 

振武没吻上怀里心心念念人儿的嘴,只好轻轻的亲了一下弟弟的脸。带着遗憾转身去刷牙了。

 

振文用手擦了擦脸上被亲上的牙膏沫,佯装嫌弃的笑了。

 

/

 

王振文独身一人,走进了嘈杂的教室。

 

坐在座位上正给邱子轩发消息的夏宇豪难得偏头看了他一眼,不禁疑惑了。

 

“不对劲诶,王振文,你哥嘞,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。明明往常黏你黏的就像连体人一样,今天这是怎么啦,你们两个吵架了?”夏宇豪怀着幸灾乐祸的心情凑近王振文。

 

可算是让他逮到机会了,自从子轩学长毕业了去上大学。他每天就只能抱着手机来抒发思念之情。可偏偏王振文王振武两兄弟,自从那次说开了之后,每天都黏在一起,动不动就亲亲抱抱,给他放闪。

 

这让很久没吃肉的夏宇豪天天都嫉妒的牙根痒痒,这次可算是轮到你们啦!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正拄着手臂望向后门的王振文轻描淡写的回答着他:“我渴了,他去给我买可乐去了。笑的那么开心干什么,没你的份啊”

 

夏宇豪的笑容一下子硬生生的停在了脸上。他头上挂着三条黑线,悄无声息的挪回来自己的座位,心里流着泪,拿出手机开始给邱子轩诉苦。

 

“你这次很久诶,不过,看你这么热,我就不说你了。”王振文看到了振武额角流下来的汗水,一边接过他手里的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巾,给振武擦拭了起来。

 

王振武看着眼前专心给自己擦汗的弟弟,眼睛里满是自己,心里的甜溢了出来,表现在了脸上,眼睛里。

 

“回你的座位去,老师要来了”振文被振武不加掩饰的眼神看的心里慌慌地,借着老师要来的借口,赶忙把王振武推回了他的座位上。

 

他回过头来,捂着自己狂跳不止的心,长长的喘气。

 

自从天台那一吻后,振武就好像被打开了什么隐藏开关一样。每天只要能找到机会,一定要亲到王振文。明明最开始表白的是弟弟,结果现在哥哥天天殷勤的要死。

 

虽然哥哥对弟弟一直都很殷勤。

 

/

 

天台的风很大,却怎么也吹不散夏宇豪心头的苦闷。

 

他无语的看着靠在一起喂饭的两兄弟,忍了这么多天,终于忍不下去了,是时候该爆发了。

 

他腾地一下跳到地上,大声的朝着两人喊:“你们两个很过分诶,天天在我面前放闪。欺负我们家邱子轩上大学了是吧”

 

王振文抬头笑着看着他:“没有办法嘛,要不然你也可以去找你们家邱子轩,只要你能在繁忙的高三学业中,每天抽出四小时的时间坐动车去台北。这样,你就不用看我们两个放闪了啊”

 

正在仔细帮弟弟挑出胡萝卜的王振武也附议嗯了一声,点了点头。

 

夏宇豪现在很想抽死刚刚的自己,他为什么要问。是嫌狗粮太少,还是墨镜不够戴。

 

他拿起自己的饭盒,用悄无声息的脚步走到了一个离兄弟俩最远的地方,孤独的蹲下了。

 

/

 

“振武,这是我整理的最近你的训练情况,你最近训练强度有点大诶,训练的时候要小心啊”王振文手里拿着表哥走到了正在换衣服的振武身旁说着。

 

振武低头看着正给他仔细分析情况的弟弟,一把就把他压在了后面的衣柜上。

 

“咚”的一声,振文看着他的动作开始小小的挣扎。

 

他的手推搡在振武的胸前,小声的说:“一会会有人进来的”

 

振武轻轻的握住在胸前作乱的那双手,用眼睛盯着怀里的人说:“他们都在洗澡,没那么快回来,不用紧张”

 

说完,就倾身向前。

 

吻住了王振文的嘴唇,振文也热情的回应着,两个人吻的难舍难分。

 

嘴忙着,这手也不闲着。振文慢慢的把手伸进了衬衫大敞的哥哥衣服里面,抚摸着因为训练而年轻健壮的身体。

 

哥哥在吻的间隙,睁眼看了一下怀里的弟弟,感受着那双不老实的手。想要开始更放肆的一步。

 

这时,走廊外,刚训练完的夏宇豪向着更衣室走来。

 

振文听见了脚步声,一下子推开了面前的哥哥,用手捂着被亲肿的嘴唇,剧烈的喘着粗气。走到了椅子旁边坐下。

 

原本正哼着歌的夏宇豪,刚迈进更衣室就被王振武狠狠的瞪了一眼。他丈二摸不着头脑的想要上前询问,结果谁也不理他。

 

振武快速的换完了衣服,背起他和振文的包,拉起还坐在旁边的振文,绕过他就走出了更衣室,准备回家了。

 

而孤零零一个人站在更衣间的夏宇豪完全不明白,他哪里惹那两个不高兴了。

 

果然,恋爱的人都是不理智的。

 

又是想我子轩哥的一天。

 

无话可说的夏宇豪打开自己的衣柜,边换衣服边在心里说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今天真的磕文武cp磕到死了!产粮快乐!

希望也有给大家安利到这部剧,真的巨棒!

history系列!看起来!

  37 4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元笠 | Powered by LOFTER